close
從前一陣子的單車風潮...老媽也算是趕在風潮之前,買了一台不錯的單車,
上星期回家剛好聊到正夯的"開心農場"(我主要玩英文版,老媽是中文版)....
想不到老媽說她也有玩....等級跟我的不相上下...
但老媽並不常玩...所以可見她比我還早玩才對....
老媽真是太趕流行了....身為兒子的我還真是輸了 Orz.....
因為老媽不想花錢買農民幣...一直沒辦法擴張土地...
後來宜蒨一直叫我去買一瓶美利果來喝...滿足老媽的心願....
當老媽有新的一塊地時....看起來真是開心啊~~~
美利果一瓶25元...老媽開心模樣"無價"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