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 安國
 謎樣的上櫃公司,在南港園區裡的三期,很新的一棟大樓,
但進駐的公司還不多,而freescale包了三層,
投了快二個星期才通知面試,我投了二個職缺,
而當天也進來二個人,我以為是二個部門同時面試,
但其實只來一個部門的面試,主要做Touch Panel電路,
問了一些Moore Machine及Mealy Machine差異,
Synchronous Reset及Asynchronous Reset差異,
如何解一個Critical Path及Optimize電路,
可以職缺上沒寫做什麼,害我沒什麼問題發問,
大概面試一小時就結束,一星期後收到感謝函。

2. 英業達
光找入口就走了好久,因為"後港街"有二條,
主要是去面試訊號整合工程師,是主動找的所以我也就去聽看看,
首先先考人格、多益、專業,多益其實不算難(友達真的難到炸),
專業基本上都不懂,但我還是猜對了二題 = ="
只是很多類型,當中我有不小心漏聽,害我有一段題目亂猜,
之後面試官也問了我這二年來工作的事,
他也簡介了一下這部門的工作,主要是主機板上的訊號模擬、量測及調整,
因為非本科系,所以真的是他講他的,我講我的。

3. 資策會
這是當兵朋友豪哥介紹的,不過跟他不同部門,而是隔壁部門,
主是要做3G/3.5G/4G的基地台研發,
一開始是考專業,但電路學除了V=IR外,其他都忘光光了,
至於數位邏輯則是叫我用二種不同方式兜出XOR,
其實是叫我用NOR,NAND去兜,但我誤解了,我用demogan law去兜,
面試官人不錯肯帶人,畢竟要的人是電子電機的人,
要不是豪哥的推薦,基本上我是不會有面試機會的,
所以說要來的說至少要待二年以上才行,工作似乎很忙,但有加班費,
因為這工作104還沒放出來,而所長出國,
所以說三月底還要複試跟加考英文、人格測驗。

4. 迅杰
這家是HR主動來找的,謎樣般的上市公司,
科技板上沒任何的資訊,所以也沒得準備起,
主要是做筆電的Keyboard Controller,
問了一些我工作的事情及方式,基本上週邊(Uart、SPI、KeyScan)我都有做過,
所以回答算是蠻順的,也沒有問太難的問題,
這家是友達之後,算自我感覺良好的吧...

接下來的面試只會去跟所學相關的才會去,
不然一直想理由請假實在很累....
下星期還有二場重頭戲的面試,Keep on running ~~~ (爆走兄弟毒中太深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